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渑池县法院“秋季执行风暴”活动持续推进

发布时间:2016-09-26 11:31:19


    为了继续深入开展“秋季执行风暴”活动,渑池法院执行局周六周日也不敢松懈,于 9月24日出动警车5辆,抽调执行干警22人,再次对“老赖”主动出击,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被执行人李某某、杨某于2006年5月欠渑池县昌源摩托车有限公司摩托车款5100元。经法院主持调解后达成调解协议:二被执行人对摩托车款及违约金5900元互负连带责任,李某某承担案件的全部诉讼费用。后被执行人一直躲避法院执行。法院在找到被执行人李某某后,李某某摄于法律威力,当场履行了全部案款。该案得以顺利执结

    借款人张某某因欠原告借款无力清偿,双方约定由被告孙某某担保借新贷偿还旧贷,2013年8月24日,被告张某某、刘某某与原告结算后欠原告300000元。借款期届满后,三被告迟迟未偿还借款本息。渑池法院于2014年4月16日作出判决,被告张某某、刘某某支付原告郑某某本金300000元及利息,被告孙某某承担连带责任。三被告承担连带责任。案件执行中查封拍卖被执行人刘某某房屋一套,经过两次拍卖流拍后经双方协商同意将此房屋抵顶所欠债务。协议达成后法院送达了限期十日内迁出房屋的公告,被执行人刘某某却迟迟未将房屋腾出。此次行动中,执行干警强制将房屋腾出,交于申请执行人郑某某保管。该案得以成功执结。

    此次集中行动活动从早上8点开始,第二天凌晨1点结束,行程200余公里,成功强制腾出房屋一套;通知一被执行人限期腾房;拘留“老赖”8人,当场执结案件2件。有力打击了“老赖”们的侥幸心理,彰显了法律威严,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zzc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