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渑池县法院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7-11-17 09:40:19







    11月16日下午,三门峡市文明办创建科科长张宝君一行在渑池县文明办主任李爱民等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渑池县法院开展到届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检查组通过实地考察法院办公、审判、生活环境,观看文明创建视频,听取创建工作汇报,查阅创建档案资料,对渑池县法院近年来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向检查组一行介绍了渑池县法院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渑池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促进审判工作、提升队伍素质、推进法院改革、实现法院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载体和主要措施来抓,立足实际,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以强有力的创建活动,树立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文明司法良好形象。一是坚持文明立院,创建文明单位提至“新高度”。二是坚持文明育院,彰显服务社会“新担当”。三是坚持文明兴院,赋予司法文明“新内涵”。四是坚持文明强院,开启争先创优“新征程”。

    检查组对该院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院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创建基础扎实,规章制度健全,各项工作开展到位,做到了审判工作与文明创建相结合、相促进,也指出了该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

    刘占军院长表示,将以此次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为新起点,坚持以文明创建工作统揽全局,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巩固创建成果,形成领导垂范、上下齐动的文明创建氛围,促进渑池县法院各项审判工作全面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zzc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