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渑池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16:01:07




    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18日上午,渑池县人民法院按照县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收看过程中,整个会场秩序井然,全院100余名党员干警通过会议室的大屏幕直播观看了大会实况,共同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沧桑巨变、回溯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历史、见证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

    大家无不为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回顾过去,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展望未来,豪情万丈,精神倍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振奋精神,砥砺奋进,为助力“三县一城”建设、全面决胜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zzc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