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门峡市扫黑办到渑池县法院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15:55:34





    11月28日下午,河南省三门峡市扫黑办副主任李宏波一行在渑池县政法委副书记卢福强的陪同下,来到渑池县人民法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渑池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院扫黑办主任张爱玲和刑庭庭长赵峰等参加会议。

    督导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案件办理、整改落实等档案资料,并提出指导意见。随后召开的督导会议上,刘占军院长汇报了渑池法院贯彻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暨整改提升工作推进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和查看资料,李宏波副主任对渑池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加强线索排查、信息报送、层级约谈、涉黑恶财产刑优先执行及“三书一函”等工作提出要求。

    刘占军院长表示,渑池法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整改提升工作,狠抓案件质量,集中力量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的建立和完善,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zzc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