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渑池法院法警大队开展体能练兵提高保障能力

发布时间:2020-06-10 10:43:35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建设,全面提升司法警察的履职能力和警务保障水平,连日来,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为响应“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法警体能练兵活动。

    为提升训练实效,法警大队严格按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训练教程》要求,合理安排训练内容,科学施训,训练前热身,训练中适当加大训练强度,并配合使用院内为大队新购置的一批训练器材。训练场上,参训干警都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挥汗训练场。

    强健的体能素质是司法警察履行职责的必备条件。渑池法院通过开展体能练兵,培养法警一丝不苟、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强化规范执法、树好形象的责任意识,提高安全防范、庭审保障的专业技能,保证在关键时刻能够拉的出、冲的上、打得赢,为全院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zzb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